在當今社會,個性化和獨特性已成為人們追求的時尚潮流。客製化公仔模型正好滿足了這一需求,讓每位客戶都能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精美公仔,展示他們的品味和風格。

客製化公仔模型具有以下幾個特點,使其能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1. 完全根據客戶需求設計:客製化公仔模型從客戶的想法出發,充分了解客戶的喜好和需求,將客戶的創意融入到公仔設計中,打造出符合客戶期望的作品。

  2. 獨特性:每個客製化公仔模型都是獨一無二的,這意味著客戶可以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作品,體現出他們的個性和特點。

  3. 個性化風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根據客戶的喜好,選擇不同的顏色、材料和細節,創建出獨特的風格,讓客戶的個性得到充分體現。

  4. 情感價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成為客戶與家人、朋友之間的特殊禮物,表達彼此的情感,增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客製化公仔模型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展示個性、獨特風格和情感價值的媒介,讓客戶在眾多的商品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享受到獨特的成就感和滿足感。

 

客製化設計流程

步驟01.客戶需求溝通與設計初稿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的設計過程中,首先需要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與想法。

我們會與客戶進行深入的交流,聽取他們對公仔模型的設計理念、顏色選擇、材料要求等方面的意見,若有基本設計圖,我們會協助優化。

在充分了解客戶需求的基礎上,我們的設計師會根據客戶的想法,繪製出初稿,供客戶參考。

步驟02.詳細設計與客戶反饋調整

在完成初稿後,我們會根據客戶的反饋和建議,進行細節方面的調整和優化。

設計師會對公仔模型的造型、細節和顏色等方面進行修改,以確保符合客戶的期望。

在調整過程中,我們將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需求得到充分體現。

步驟03.確認最終設計稿

在經過多次調整和優化後,我們將會給您呈現一份最終的設計稿。

客戶可以對此稿件進行最後的審核,確保所有細節和要求都符合他們的期望。

在客戶確認最終設計稿後,我們將開始進行公仔模型的製作,為客戶提供一個完美的、符合他們個性化需求的作品。

 

高品質材料與技術

步驟01.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製作過程中,我們採用先進的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確保公仔模型的細節和外觀能夠完美呈現。

3D建模技術能夠讓我們在設計過程中更加直觀地調整和優化模型,而3D列印技術則使我們能夠高效且精確地將設計轉化為實物。

步驟02.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預算,我們提供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這些材料具有各自的特點和優勢,例如樹脂具有良好的表面光澤度和細節呈現能力,而ABS塑料則具有較高的強度和耐用性。

我們將根據客戶的需求和作品特性,為其推薦合適的材料。

步驟03.精細的手工塗裝與打磨

除了使用先進的技術和優質材料外,我們的團隊還擁有專業的手工塗裝和打磨技巧。

透過精心的塗裝與打磨,我們能夠確保公仔模型的顏色和細節更加生動與真實。

此外,我們還會根據客戶的需求,為公仔模型添加不同的表面處理效果,如仿真銀髮、金屬感等,使作品更具特色和個性。

 

3D建模作品集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臺中原型塗裝客製化公仔模型是展現您獨特品味與創意的絕佳方式。

無論是送給親朋好友的特殊禮物,還是為您的收藏櫃增添新成員,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竭誠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公仔模型苗栗客製化上色。

桃園CAD模型設計現在就是時候採取行動,將您心中的理想公仔模型變為現實。

您只需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我們將傾聽您的需求,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方案,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桃園3D列印怪獸公仔。

彰化火車鐵路模型設計您可以透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彰化仿真肌肉線條上色

李碧華:白虎  死者是四十二歲的卡薩吉里殊。  死在白虎的籠中。  據目擊者道:  “下午三時零九分左右,男人不知如何進入白虎籠內。那時母虎午睡,小白虎在游憩。男人認定了它,與之有言語及肢體接觸——誰知白虎突然目露兇光,兩耳直豎,發狂地用前掌‘啪噠’一下把男人打倒在地,然后沖向前咬住了他的喉嚨。男人極力掙扎,大聲狂喊,‘為甚么?為甚么?’白虎噬斷了他的喉嚨,還在地面用力拖出一條血路。我們都嚇呆了。不久,齊向白虎發出吆喝,企圖阻止。但它悶吼,用利爪把他的身子撕扯,血肉模糊。擾攘了好一陣,獸醫來了,遠遠給它開了麻醉槍……”  目擊慘劇發生的游人,其實沒聽清楚,在混亂中,卡薩吉里殊是這樣狂喊的:  “雅迪莎,為甚么?你不是認出我了嗎?為甚么?”  三歲的雌性白虎拉娜,被麻醉后獨立囚禁,專人看管。  沒有人知道為甚么它會獸性大發,之后又眼有淚光。  還有,大家不知道該怎樣處置它。  白虎是世上受保護的珍惜動物之一。  根據歷史記載,現時世上只得二百頭白虎。統統是一九五一年在印度捉到的一頭孟加拉國虎之后裔。全身“白化”只剩黑斑的老虎,是動物制造色素的基因出現變異而致。  一百年前,亞洲共有九種老虎,但時至今日,大部分已絕種,僅余印度虎、孟加拉國虎、東北虎、華南虎。數目日益減少。  這頭小白虎,是當局安排因近親繁衍已近退化的白虎,和一頭顏色普通的老虎交配,以其后代再和白虎交配,“隔代”而生。  那么,是卡薩吉里殊對這珍稀的奇獸情有獨鍾嗎?——但他以身試法,實在有些不智。再者,究竟是他想謀殺白虎,抑或把白虎帶走?動機成謎。  飼養員作供:“白虎天性多疑善妒,但不至于如此強悍攻擊。它久困鐵籠中,野性稍馴,除非受到特別的刺激。”  死者是新德里的富商。斯文有禮,受過高等教育,說一口流利英語。印度是貧富極懸殊的國家,卡薩吉里殊乃餐飲業巨子,沒有人可聯想到他會橫死在海得拉巴市的動物園中。  警方和動物園方面受到一點壓力,他們得盡快破案。  先追查死者最后露面地點。  是一家五星級酒店。  海得拉巴不算游客區,來了個富裕的客人出入,大家都注意到了。  他曾在酒店房間里致電動物園負責人:“我要見雅迪莎,我要把她帶走。”  他口中的雅迪莎,即是白虎拉娜。  動物園的負責人沒好氣。  “先生,我認為你最好去看精神科醫生。”  有些人戀物,有些人戀獸,都是心理變態的瘋子。  但卡薩吉里殊的下屬都可提出證明,老板心智正常。且他日理萬機,頭腦精明。  舉個例,向來印度人受英國酒文化影響,獨愛威士忌,多過白蘭地。他們喜歡烈酒,少喝啤酒。但這兩年的夏天,酷暑難熬,老板看準了休閑酒吧以冰凍啤酒吸引年輕白領,時尚之余,大有進賬。  他還結合印度風俗,調出雞尾酒式“血啤”,即在啤酒中加入印度人最愛的西紅柿醬。  ——想不到他倒身血泊,自己成為“血啤”。  警方在他的貴賓套房中,發現一大批資料——書籍、舊照片、日記……其中一本日記,已被掀得有些殘破了。  是一九九八年,死者與妻子同游北方邦亞格拉“泰姬陵”的一些恩愛記錄。  妻子名字就是雅迪莎。  他們每有假期,都愛到這如同白色綺夢的“泰姬陵”,攜手共度寧靜而深情的滿月之夜。  銀色的月光之下,正方形,高度超過四十公尺,全以堅硬而純正白色大理石建成的陵墓,是世界七大奇跡之一,反映著白得帶紫的神妙光澤。  陵墓四壁與內部以珠寶玉石鑲嵌,大門是紅色砂巖營造。為了這一片夢幻白,原來動用了二萬多名工匠,經歷二十二年,花上了二億三千萬美元……  但感動他們的不是豪華宏偉,而是它的意義。  蒙古王朝莫臥兒第五世帝王沙賈罕,娶了美貌賢淑的蒙坦斯瑪哈(“泰姬”)為妻。她為他生下十三名子女,最后在隨夫出征途中,因懷第十四個孩子難產而死,生離死別,令沙賈罕一夜白頭。那是一六二九年。  泰姬生前曾向沙賈罕提出四個請求——死后為她建立一座輝煌的宮殿、另覓女子再婚、善待子女以及每年的忌日能去墓前探望。雅迪莎說:“我也向你提出這四個請求。”  卡薩吉里殊制止她:“這些我全部不能答應——因為若你死去,我就如同沒有靈魂的石頭,還有甚么作為呢?”  歷史中的沙賈罕費盡心思興建“泰姬陵”,還在對面給自己準備了另一座輝煌的黑色大理石陵墓,以橋相連。但他執政末年兒子政變奪位,把他幽禁,長達九年的黑暗歲月中,只能向愛人陵墓遙祭,溘然長逝。  卡薩吉里殊向愛妻道:“我們不要羨慕死后的華麗,珍惜生前每一刻才最重要。”  “是的,”她嘆,“當我的骨灰隨圣河的水流入南端印度洋時,最好的祭品和祭禮也是空虛。”  ——一語成讖。  那是一九九八年的初秋。  還沒有過排燈節,節目中供信眾參拜的“毀滅女神”像尚未修葺好,雅迪莎因心臟病入院。  一直在半昏迷狀態。  卡薩吉里殊握著她的手,三天三夜不愿放。他有錢,但他買不到生命,不但來不及生下子女,瀕危的人也無法延長多一秒鐘。  最后的一刻,她忽然清晰地喃喃自語:“我見到白色,我見到一片白色,好白好白……”  恒河是印度的圣河。  作為四大文明古國之一,經歷了千年文明洗禮,印度人仍堅持他們的古老習俗和儀式。  早上五時,天沒有亮透,是淺淺的紫色,霧氣籠罩下的恒河岸邊,已有潮水般的人群涌至。  來自印度各地的朝圣者開始擠滿了碼頭、階梯……甚至半身已浸浴在河水之中了——他們相信恒河是由三位一體的真神腳趾流出來的圣水,可以把靈魂徹底洗滌清潔,變成新人。  他們莊嚴肅穆地面朝東方初升旭日膜拜、念誦、冥想、沉思,各有各的形式。  也有人洗臉、漱口、洗耳、洗頭、擦身、抹油膏、洗衣服、曬衣服、點燃蠟燭……有些浸在水中,雙手合十,虔誠禱告,然后把圣水喝進肚里。  這些圣水,雖然混濁得呈褐綠色,受盡污染,但他們相信,唯有圣河,普度眾生。  一列豪華的車隊火速吧雅迪莎的遺體送到瓦臘納西——梵文的意思是“神的入口”(或“喜馬拉雅山雪水的入口”)。  瓦臘納西是恒河流域七個神圣地方中最接近真神,最永恒的心靈休憩所。任何印度教教徒,有生之年都要來此朝拜一次。死后,也希望尸體在這里舉行火葬救贖,否則人生就冤枉了。  卡薩吉里殊吩咐所有人:“必須在死后二十四小時內,讓雅迪莎遺體火化!”  在曼卡力河堤的火葬場,除了小孩、傳染病患者、意外橫死者和人瑞之外,每天都有尸體送來火化,正如每天有人出生。貧窮的人付出一個盧比解決后事;浪漫的人出殯行列滿是花香;孝賢的人為父母長者衷心默禱……  卡薩吉里殊把亡妻用傳統的紅布包裹,幾個下人扛起來,放到恒河中浸泡一下,洗去罪孽和憂愁,尸體擺在高大寬敞的臺階上讓水流干,然后放置木堆上,再澆上油,由最親愛的人點火……  燈籠升起了。  眉間點了朱砂的尸體發出焦臭的味道。  最后化成灰燼。  最難言的痛楚,是生死無常。最寬懷的一刻,是深信地、火、水、風、空等五個元素通過肉體被破壞,最終也回歸天界。  一個蓬頭垢面、長發長須、破舊的布條胡亂披搭糾結著的修士,向卡薩吉里殊道:  “她會再來的。”  又道:  “她會告訴你的。”  日照當空,塵歸塵,土歸土,愛情、財富、名利、權勢,都是圣河中一撮灰,滾滾南流,永不回頭。  他把玫瑰、夜來香、萬壽菊和香草,放流恒河,然后用名貴的金屬瓶盛回去一瓶圣水,供奉在她的靈位上。  他沒有另覓女子再婚,也沒有生下一兒半女,但三年來,每年忌日都祭拜——他沒有為她建陵的宏愿,但他相信那個夢!  最初,總是夢見白色。  漸漸,他夢見一雙炯炯有神的,不像人的眼睛。  他夢見一個柔韌但矯健的,不像人的身體,白色的。  他夢見尖利的牙齒,鋼刀似的指抓,帶粗硬肉刺的舌頭,鐵棍似的尾巴,又長又硬的胡須,又黑又大,還在夜間發出綠色的光芒的眼睛……  這個月圓之夜,他點燃蠟燭,在“泰姬陵”旁的朱木拿河,因為思念和疑惑,不知不覺,又進入夢中。  直至不知名的黑鳥,發出尖銳怪叫,劃破夜空,也劃醒了他的夢。  他明白了。  他相信“它”就是雅迪莎的輪回轉世。  三年了,她再來,她用這個方式告訴他——她已變成一頭白虎。  癡情的卡薩吉里殊決定找尋這頭白虎。  他用盡一切方法打聽——其實不太困難。  印度動物園都有白虎的記錄。  剛滿三歲的白虎只有一頭。  在海得拉巴市。  夢中的白虎,深深地望著他。他知道,他非得把她帶走,到一個沒有世俗煩囂騷擾的地方,好好地再續未了緣。  卡薩吉里殊近日只有一樁心事,世上沒有一個人知悉。  動物園中的飼養員在死因法庭上繼續作供:  “我已是第三次見到這個人了。他最初在鐵籠外徘徊整日,與白虎拉娜癡癡對望。時間到了,要關園了,他依依不舍。第二天一早又來,懇請我放他進籠內。我怎么會答應,太危險了——他掏出一大迭鈔票,看起來足夠我好長時間花用,這誘惑也很大,不過我還是拒絕了。他是個瘋子,我向上級報告了這件事。原來他早已在電話中勸告過他了……”  當飼養員第三次見到卡薩吉里殊時,他已是被白虎咬斷了咽喉,死不瞑目的血肉模糊的尸體。  卡薩吉里殊的信念沒有人了解,當然也沒有人支持。  他是偷偷潛入園中。  然后攀入鐵籠內。  當他勉力進行這危險的攀爬時,還摔倒過兩次。手腳都被嶙峋的石頭和尖銳的樹枝劃破。為了和她相會,他顧不得傷勢,根本不在乎流血。  這不是巧合。  他夢到白虎,而眼前的白虎是她死后的化身,剛剛三歲。他已等不及了。  是的,白虎拉娜見到他,馬上又微妙的反應。  他驚喜又慌亂的揮舞著雙手:“我來了,我終于找到你了——我很掛念你!”  白虎向他趨近,非常專注,目不轉睛。嗅覺靈敏,視力優秀,步履深沉。  一切盡在不言中。  但在電光石火之間,白虎痛苦而瘋狂地吼叫,極度沖動,如天性指使,身不由己。一陣狠惡而腥臭的疾風中,突然目露兇光,兩耳直豎,發狂地用前掌‘啪噠’一下把心愛的男人打倒在地上,然后沖向前咬住他的咽喉。他極力掙扎大聲狂喊:“雅迪莎,為甚么?你不是認出我了嗎?為甚么?”  沒辦法松開利齒,她噬斷了他的咽喉,還在地面用力拖出一條血路。  他的血!  他的血!  ——當他走過來,當自己趨近,她似乎記得一點,又認得一點……  但,她嗅到濃烈的香味。  自他身上,手上,(www.lz13.cn)腳上淌血的傷口散發出來,刺激她的嗅覺神經,傳至大腦。血腥的誘惑,蓋過一切。老虎的天性便是渴望和攻擊。這是她久違的美食,絕對不可以放過……  她是母親和兒子交配而誕下的良種,“隔代”而生的珍稀奇獸。人有所謂亂倫,大逆不道,但獸不會。  人有盟誓、思念、忠貞、癡戀、永恒,和再續未了緣,但獸覓食、交配、各據山頭,為優良后裔斗爭。還有,從不控制自己,毋須承擔后果。  殺機一起,已成定局。  或許,她曾經是人,但咫尺天涯,獸就是獸。  她嗜血。 李碧華作品_李碧華散文精選 李碧華:神秘文具優惠券 李碧華經典語錄分頁:123

你所等的那個“合適時機”永遠都不會來  文/溫言  我曾經做過一份工作,當時我的直線經理找我談話,我倆的話題很新穎:不要懼怕升職。  是的,我曾經就是一個懼怕升職的人。  我不是不想要更高的職務頭銜和薪水,但伴隨升職而來的角色轉換的壓力會令我膽怯。當你做初級工作時,只要憑技術做好手頭的工作即可;而升到經理角色,就需要承擔一定的銷售指標。再比如以前的工作,管好自己就行;而再上升就需要管理其他同事,偏偏這些歸你管的人又不能由你指定,往往都是些桀驁不馴的主兒,那么自己的壓力就會變大。我總會在關鍵時刻退縮,并提供出正當且充分的理由:我還沒有準備好,以我現在的能力恐怕很難勝任……  很長一段時間里,我對自己能如此“腳踏實地”和“謙遜有加”而洋洋自得,我覺得這么做說明自己是一個負責任而且謙遜謹慎的人。直到辭去了那份工作,老板離別時給了我一句發自內心的忠告:“希望你不要太過安于現狀,要多些進取心。”我很吃驚,也很不服氣:“我不是不肯抓住機會啊,是時機還沒到啊!”  我有一個朋友的經歷和表現,卻恰恰和我相反。  她在職場上是公認的“好人牌”軟柿子,比我還要安于現狀,唯一的愿望是年假能多休幾天。結果兩個派系的領導打架,最后落得兩敗俱傷,單位部門重組后斟酌了半天新部門人選,選來選去便選中了她——因為只有她不隸屬于任何派系,不會激起太大的矛盾。  被趕鴨子上架的朋友并不樂意,因為這個部門領導的工作并不好干,既要像浪尖上行船一樣有高超的平衡技巧,還要懂得將處事說話的技巧拿捏得當。朋友不想干,又不知道怎么和上面的頭兒說,輾轉反側之際被任命,她沒有歡天喜地,反而被催生了華發。  不過上去也就上去了,看起來很難的事,拆分到每一天,也就過去了。問題當然不少,但好在部門剛血洗過一回,無法在短時間內二次震蕩,于是一些難處也被她咬牙撐了過來。結果她居然在那個位子上干了兩年,后來被獵頭挖去了一家北歐的公司去做相同職務,雖然職務相同,薪水卻翻了幾番,人際關系也簡單了許多,而她本人則憑借著”得體”和”考慮周全”深得老板信賴。  面對機會和重大的決策,我們最自然而然的反應就是等一個合適的時機,可是什么才是合適的時機呢?我們并不清楚,也沒想清楚,就把答案稀里糊涂托付給了未來。  美國思科的首席技術官帕德瑪錫·華萊爾曾被問道:“你從過去所犯錯誤中學到的最重要的教訓是什么?”她回答說:“當我剛起步時,我拒絕過很多機會,因為當時我想‘我這個水平還勝任不了這項工作’或是‘我對這個領域還不了解’。現在回想起來,在某個特定時期,迅速學習并做出成績的能力才是最重要的。如今我常跟人提到,當你尋找你的下一個目標時,其實并沒有所謂的完全合適的時機。你得主動抓住機會,創造一個適合自己的機會,而不是一味地拒絕。學習能力是一個領導者必須具備的最重要的特質。”  帕德瑪錫的回答給了我們兩點啟示:  一是生活中沒有一個完全合適的時機,除非你”逼”自己一下。我們的恐懼往往來自對自己能否勝任的不確定,還來自對將要承受的壓力的恐懼。越是平時喜歡思考、喜歡規劃的人越容易懷有恐懼,反倒是平時大大咧咧或者功利主義的人不會那么多慮,歡天喜地地就上去了。至于怎么適應更高的職位,可以先做了再說。由此可見,”做了再說”比”先想后做”要好,迅速學習、做出成績才是主要的。  二是在快速發展的社會,抓住機會最重要,不要顧慮是否需要踮起腳尖。坦白地說,在職場上能給你一個機會已實屬不易,沒有哪個領導會去反復勸說沉默謹慎的人申請更高的職位。更現實的是,你可能覺得自己不夠格嘗試,但在你身邊卻有的是能力不如你卻敢于嘗試的人。你不去,他們就會去,并且會以更快的速度跑上去。  有關“合適的時機”問題不但出現在職場上,也常會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什么時候換工作,什么時候出國,什么時候結婚,什么時候要孩子……對于這些常見的問題,大家往往給的都只能是模棱兩可的答案:現在還不合適,等條件成熟點兒再說吧。  什么時候才是“合適的時候”呢?這個問題很難回答。有趣的是,假如這些事情在未加計劃的情況下發生了,比如被獵頭打電話建議跳槽、意外懷孕有了孩子等情況下,大家都能欣然接受。可見我們的內心都愿意擁抱一些改變的機會,卻又本能地抗拒著改變會帶來的風險。  機會并不來自你的選擇在未來包含了多少風險,而來自一個人對某件事的全情投入和你愿意為之付出的努力。如果我們總是像坐在自動扶梯上一樣被動地等待著什么好運降臨,一般都不會有期待中的好事兒發生。  雅虎總裁梅耶爾曾在一次演講中提到,人們應該去做一些還沒有準備好去做的事情。做一些你感到害怕的事,意味著你將向前邁出一步,你將會學習新的東西,你將會成長。  當然,逼迫自己打亂自己的節奏,向上向前夠一夠,必然不是一件輕松的事,我們需要找到自己的節奏。看看我們自己,再看看周圍,你會發現,那些對職場、對生活不滿意的人,真正不滿意的并不是環境,也不是自己不夠好,而是自己沒有嘗試過轉變,去做一個更好的自己。  我們需要清楚的事實是,生命中永遠不會存在一個“完全合適的時機”讓你能夠去做某件事情。如果你打算做某件事情,不要等待,從現在就開始著手去改變。盡管你并不自知,但其實你已經有了足夠的能力和力量去實現這個你希望擁有的改變。  而放棄自己力量最常見的方式,就是認為自己毫無力量。 此時此地,才是最好的時機 抓住每一個時機 用離職換來的體悟:人生沒有最佳時機分頁:123

我喜歡讀書,書的新舊、內容都不計較,只要有書,我就高興,讀書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的身邊有許多同學都說他們討厭讀書,但我從不把讀書當作一種負擔。每天晚上,當我做完作業,洗漱完畢,我就進入書的海洋,在書中盡情享受生活的樂趣。 媽媽說她小時候酷愛讀書,那時最大的夢想就是能擁有一間屬于自己的書房,不敢要求太多,一桌,一椅,一燈,一柜,足矣,但一直未能如愿,所以,媽媽將太多的愿望寄托在我的身上。在我剛滿一周歲的時候,媽媽就在我的房間擺上了嶄新的書架,在我的床頭、書架、凳子,凡是能擱置東西的地方都擺上了書。也許是受環境的熏陶,我慢慢地喜歡上了讀書。 我喜歡大聲朗讀古代文人的詩詞,我喜歡看記錄歷史興衰的歷史典故,我也喜歡聽別人講書。聽媽媽說,我小時候就愛聽故事,每天晚上,不聽故事就吵著不睡覺,正因為如此,我剛上幼兒園的時候就認識了許多字。隨著年級增高,講故事已經不能滿足我的需求。我開始自己看沒有注拼音的書,慢慢地,我從書中積累了好多好詞好句,寫作文時,我積累的那些好詞好句就會從我的腦海里涌出來,作文寫起來便很容易了,我的作文也經常被老師在班上朗讀,讓我自信心增加了不少。 不僅如此,我還曾為書流過眼淚呢。那是前年冬天的事,我有一套《喜羊羊與灰太狼》的漫畫書,我非常喜歡。表弟來我家看到后,愛不釋手,就向我借了去。等他走后,我好幾天都不高興,生怕他把我的書弄壞。過了幾天,他還沒來還書,我就跑到他家去想要回那本書,結果他說找不到了,我當時就氣得大哭,賭氣跟表弟一個月沒說過話,直到舅舅給我重新買了一套《喜羊羊與灰太狼》的漫畫書,我才消氣了。也許你會取笑我的行為,但是,如果你喜歡讀書,恐怕你也會情不自禁。 與書為伴,我有很多的收獲,也感到其樂無窮。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TOY0045GERG456VEV


【2023】台中公仔場景設計模型設計公司推薦》
【2023】新竹個性化3D列印模型設計公司推薦》 3D列印代工服務如何為企業節省成本【2023】嘉義飛機模型上色快速報價》 3D列印代工利器:提升產品競爭力,助您成功!立即線上諮詢!

arrow
arrow

    d72fa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